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丁香五月天色四月》

类型:摄影艺术片 / 相声小品 / 灾难片

年代:1998

资源:国语配音版

影评:其养父秦业虽然只是一个工部营缮郎,轮品轶还要比贾政的员外郎低两级,但对秦可卿来说也算是她了解外部世界乃至朝廷一些事务的启蒙。

剧情简介

单纯从容貌来说,这个苏妙并不比黛玉、宝钗、宝琴甚至晴雯她们强,但是此女身上却又着一股子让人怜惜想要呵护对方的冲动,那一笑一颦,丝毫不矫揉造作,格外纯真无暇,但是却又自带天真风情,真有点儿魅惑世间的味道,这种感觉很独特。

尤其是那一开口,充满磁性的浑厚韵味,虽然声音不大,也没有抑扬顿挫,却充满了一种荡气回肠的穿透力。

“对啊,奴婢记得奶奶曾经说过,这阖府内外,兴许知晓奶奶身世的就是那位小冯修撰,只不过那位小冯修撰却对奶奶如避蛇蝎,可越是这样就越说明他肯定知晓奶奶的身世,而且奶奶的身世肯定还不寻常。”

演员信息

...
康洪雷

饰演恋人未满:男友超爱演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崔冬辰,赵文琪,徐少强,何沐蓉,杜约帝

饰演厨房小子混天下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小乔治·提尔曼

饰演重返2001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阚家伟

饰演大小姐她人美钱多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